今年做什么项目最热门、最赚钱

2012-10-10来源 : 互联网

提要:2012,**与技术并行的时代,一个商机横行,**钞票漫天飞的时代,一个致富不可错过的年代。看今年**爆、*热门的项目,助你快速搭上**直通车,通往**天堂。

海水专卖

也许你会很新鲜的认为海水还可以贩卖吗,的确不错,天然海水不但可以卖给海产品批发商,还可以运到城市里卖给各种海鲜酒楼。这种海水的优势就是能保鲜的时间更长,而且会让你没有任何的附加成本,“进货”很方便,、海水的保鲜时间很长,而且几乎除了运费外没有任何成本可言。

2元超市

在外来工聚居地,每天都有大量人的人离开,又有人搬进来,而生活用品则是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用品。上超市买,有时又觉得价格昂贵,不值那个价,因此开个2元超市,是个不错的选。2元超市,顾名思义,一切商品都是2元*,但是并不全然,再置入某些高档次的消费品,比如电水壶、热水器、饮水机、电饭锅等等家用电器,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特色餐饮

在今天吃饭的地越来越多,各种特色的餐饮店也都开始林立,但并不是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也并非都有市场,但是任何一个有着自己特色的餐饮店无论规模的大小都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的,素食店也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饮食追求和新时尚。这是一种品位的追求,在未来的社会中,创业市场也将大有文章可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广州3158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