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喝什么酒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记者正在民间调查,大家养生**喝什么酒?呼声*高的是五粮液珍品玉露。通过记者多方了解,终于知道人们为什么养生**就中意喝五粮液珍品玉露酒了。

据记者了解,五粮液珍品玉露酒不仅延续了五粮液浓香纯正的风格和味道,而且增加了五粮液现代高科技和生物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珍品玉露酒加入了5种粮食配方 4味植物精华,减少了酒精对人体的伤害。

5种粮食配方,分别是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4味植物精华分别是绿豆、荷叶、竹荪、葛根、加入这四味植物精华的好处有:绿豆,有降血脂、降胆固醇、保肝护肾,解毒抗过敏,抗菌抑菌,抗肿瘤功效。荷叶有降血脂血压,清热解暑,减肥的功效。竹荪***高血压、神经衰弱,能防癌抗癌,减肥壮体。葛根能加快醒酒速度。

珍品玉露想人所想,急人所急。足以证明:珍品玉露在用心做事,让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的饮品。五粮液集团推出珍品玉露,以中国道家文化中庸品质为理念,传承中国历史酒文化,旨在打造****养生品牌。

珍品玉露自去年十月下旬正式上市后,公司先后**了 四川达州、湖南、山东、广东、上海等市场,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

五粮液珍品玉露酒以健康和个性化的品质,非常适合**机关、企业机构以及喜宴、寿宴等的接待和商务用酒,现在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