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是什么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高压的就业环境让人喘不过气来,想要*大*,只能靠自己奋斗,而不是简简单单当个打工仔,那么只有创业,创业才是**摆脱困境的方法。想要创业,做什么项目好,3158**广州为您**:

针对中老年的装修市场

房屋装修业一直都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产业,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门槛低,似乎谁都可以进入这个市场。但是如何让你与其他装修行业分开呢?*好的方法就是专注一个细分市场。老年人市场就是这样一个有待开发的细分市场,他们希望重新装修自己的家,以期能够长时间待在舒适的房间里。方便的斜坡设计以及更适合老年人沐浴的浴室设计就是很好的突破口。

膳食顾问

人们如今越来越关注饮食健康,这也给健康食品行业带来滚滚财源。对于顾客而言,他们如今都赶潮流一般购买那些号称有益健康的食品,但是他们更需要的是能够得到专门的指点,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和生活习惯,打造属于个人的饮食食谱。所以,对于膳食家和疗养师来说明年都是不错的一年。

取暖和制冷产品和服务

取暖和制冷设备与服务今年将会成为以及**的商机,因为**正在推动有利于环保的行业。在家中安装一个热力泵不仅可以省*,还可以得到折扣或者税费减免,这定能赢得顾客的心。那些安装取暖炉,取暖器,燃气壁炉,空调,热力泵的小企业可能都会大大*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