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三月下江南 商机勃勃好项目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三月春雨悄然而来,伴着春风吹生了万物,也吹起了无处不在的商机。在广州创业的人士需要注意了,没有资本不要紧,没有想法不要紧,现在3158广州**小编向您**春季小本创业***!

云吞小吃店

广州人喜欢吃早点,云吞是老广州**的早餐之一。在初春时分,随着太阳升起的时间越来越早,也会有越来越多的老人早期晨练,出了一身汗之后,三五成群的,和老伴,和老街坊,一起上早餐店吃一碗云吞面,喝口茶,安享时光,人生之福莫过于此。

干洗店

要说三月天广州什么*让人讨厌,那就不得不说这潮湿的气候了。细小的春雨扑面而来的感觉是很舒服,可是衣服不能干却无疑是*头疼的问题了。若这时在小区旁开上一家干洗店,相信一定会人气**。

出租车司机

南方的春雨是一下就一直不停歇的,在这样的雨季里人们出行必定是一大难题,这时候的出租车将会十分*手。谁也不想在下雨天里撑着伞漫步在水雾一端,也不想和别人一起挤在又湿又臭的公车里,这样的情况出租车则是一个十分舒服又快捷的出行工具,上班族们不用担心因为迟到而受到上司的白眼了。

凉鞋店

凉鞋其实一直是一个利润*爆的项目,尤其是在雨季的广州。一对十来块的凉鞋,进货也就四五块*,利润达到了百分五十,对于创业资金较少的人来说十分适合!重要的是人们买凉鞋基本上是不会议价的,**的速度快!在广州上班的人,基本都会在办公室里预置一双拖鞋,以备在下雨天走路鞋子湿了可以轮换,这样便可想而知市场的*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