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热情盛夏开胃餐前小吃

2013-05-07来源 : 互联网

热情盛夏,气候逐渐升温,长期困在空调房中易造成脱水现象,人体极易产生精神疲惫、食欲不振、口苦苔腻、胸腹胀闷、体重减轻等“夏”症象。3158**广州为您支招盛夏开胃饮食指南,伴你开心迎夏,健康相随。

餐前凉菜小零嘴 开胃满fun

气候交替食欲不振,餐前可适当吃一些凉拌、凉菜类的小零嘴,如拍黄瓜、凉拌西红柿、糖醋酸豆角、老醋花生、凉拌萝卜皮、凉拌莴笋、蒜泥茄子都是餐前开胃不错的选择。

凉拌中所用到的食醋能起到生津开胃的作用。醋性温,凉拌黄瓜、茄子等偏寒性的蔬菜时,可以防止寒凉过度。餐前吃这些凉菜小零嘴可解除肠胃脱水的现象,同时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以及胃的排空,促进食欲。

餐边小吃:龙眼肉美颜***

龙眼肉中含有有机酸、氨基酸、蛋白质、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等,长期食用晒干的龙眼肉对脑细胞特别有益,有效消除疲劳、增强记忆、***。龙眼肉性温、味甘,能益心脾、补气血、安心神。另外,龙眼肉中有一种抑制体内加速老化的酶活性,有明显的美颜***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