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为王菲女儿庆生 李嫣正面照首次曝光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王菲李亚鹏因为即将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会晚宴现身香港,并和女儿李嫣一家三口血拼闹市。而5月27日是李嫣的7岁生日,天后为小女儿举办了一场小型生日聚会,刘嘉玲和丈夫梁朝伟,以及那英夫妇均到场为李嫣庆生。

26日香港闹市购物

王菲一家三口连同数名友人,傍晚乘坐七人车到中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入名店,在店内王菲立即和李亚鹏专注看衫,女儿则闷在店内游荡,同行的助手见李嫣闷闷不乐,立即做鬼脸逗她发笑,可惜不得要领。

约十五分钟后,似乎已满载而归的王菲意犹未尽,趁老公负责埋单之际,在店员的带领下再走到另一间铺继续选购,未几独自登车离开,留下老公和女儿在店内。原来是因王菲晚上与友人约了饭局,故才使出“调虎离山”之计引开记者,让她可以安静地跟朋友见面。

27日为女儿李嫣庆生

王菲自与李亚鹏结婚生下女儿李嫣后一直对其保护有加,鲜少让女儿曝光在媒体面前,微博也只分享过女儿的背影照。5月27日是李嫣的7岁生日,作为父母的李亚鹏和王菲为女儿举办了一场小型生日聚会,好友刘嘉玲和丈夫梁朝伟,以及那英夫妇均到场为李嫣庆生。

刘嘉玲在27日凌晨第一时间晒出当晚合影,并亲切地称李嫣为“嫣儿”祝其生日快乐。李亚鹏随后转发微博感叹女儿有得有失,并表示“爸爸希望你有自己”。这也是王菲及身边好友首次主动曝光李嫣的正面照。

标签: 明星生日王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