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生意:手游创业独享90亿市场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游戏至今2年,2013年全国约1000家公司,未来未知多久可达上市规模,规模率预估为1%,历年死亡率应为50%,枯萎率 95%,投入很小存活率极小。手游2013年中国会有80-90亿市场,2014年或会150亿-200亿,2015年或会200亿到300亿市场,2016年应超过300亿。

流量存在以浏览器为基础的超级链接,手机基于硬件,品牌,游戏中心入口,刷机,盗版,下载从而使部分轻App,手机硬件,固定场所或渠道或会具有入口属性,但并非流动起来的量,不是流量。故而手游无流量,只有渠道存量。

手游创业分为手游开发,手游运营,手游渠道,手游出口,2D手游,3D手游等各种,最常见的应为手游开发。手游开发的死亡率枯萎率极高,按照以下几个原则考察手游开发团队:

团队判断主要有三:1、团队策划程序是否有长期负主要责任经验?2、团队主要人员是否有较长期合作经验?是否真的可成其为一个紧密合作的团队?3、团队主要成员是否有投名状?是否真准备动真格的?

团队判断还有特重要的一点:以前是否小成或惨败?小成为8分,一次惨败为8分,二次惨败为9分,从未创业过为0分。如团队现有股东和所有成员有股份,且不再在其他任何第三方公司有股份为10分。

鉴于手游开发极难成功,故衡量手游开发团队的投资价值是积累和活得足够长。2013年Q2,Q3基本不再有很多投资手游开发的天使轮投资,而2014年Q3才会稍好,所以手游开发团队现在起应多给股份早吸引投资,或节省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