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小马搞外遇致妻子自杀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从《模范棒棒堂》出道、前《超克7》团员的“小马”(本名简翔棋),因外遇和老婆叶翎涵发生激烈口角,叶一气之下对他说完“再见”后,从澳门住家9楼阳台一跃而下,当场惨死,留下2岁稚女。小马在脸书悲痛发文说,“老婆对不起…我是人渣,因为外遇害死妳!”

报导指出该女姓叶,是24岁台湾籍居民,加上小马也在脸书发文致歉,他说:“我是人渣,因为外遇害死你,还让女儿失去了这么爱她的妈妈,眼睁睁看着妳在我面前说再见却无能为力,真是给了我最大的教训。”小马还提到要老婆别原谅他,表示自己这辈子的命都在她和女儿身上,外界猜测报导中的夫妻就是小马和老婆Alisya。

当时小马冲出露台查看,惨见妻子倒卧在20公尺下的二楼平台,随即报警求助,附近民众都被巨大声响吓了一跳。警消到场发现叶女倒在血泊中,身体多处骨折,当场身亡。小马对警方说,和妻子因感情问题吵架后,目睹跳楼过程,泣不成声。警方初步相信死因无可疑,案件交由调查科进一步处理。

昨天范玮琪、黑人出席2013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时证实此件憾事,范玮琪表示和小马于节目结束后就没有联络,是经由黑人告知才知道,她说:“今年才知道他结婚,发生这种事心很痛,希望逝者安息。”对于小马疑似外遇,她回应说自己并非当事人,不了解实际情况因此不便多说,“会帮他们祈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