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首曝光 林宥嘉邓紫棋十指紧扣走红毯

2013-07-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蛋举行颁奖礼。一直不承认恋情的邓紫棋、林宥嘉*次十指紧扣,牵手一齐走红毯大秀甜蜜。林宥嘉还为女伴牵裙摆,十分绅士。歌迷留言说,公开吧你们俩,公开了一样爱你。

不要以为周杰伦与蔡依林“双J”同台就是昨晚“金曲奖”*大的亮点,惊喜早早就出现在红毯秀,提名“*佳国语女歌手”的邓紫棋与提名“*佳国语男歌手”的林宥嘉十指紧扣出现在红毯。两人一脸的甜蜜,而细心的林宥嘉一路上都表现细心,两次俯身为邓紫棋整理长裙,扶住对方以防她跌倒。

就连在现场的三位主持人都被这小两口甜蜜到,为他们直呼有爱!而这对绯闻传了三年多的“小情侣”也终于通过这种特殊方式昭告了恋情,歌迷们更是喜闻乐见,不少歌迷大呼甜蜜,甚至还有歌迷说,“公开吧你们俩,公开了我们一样爱你。”

【甜蜜恋爱史】

邓紫棋与台湾歌手林宥嘉拍拖三年多,期间多次蜜游被撞正,林宥嘉更在四月秘密来香港支持女友开演唱会,令这段异地爱*越烧越旺。而邓紫棋自从个唱后一直“失踪”,虽然对外宣称是出国游学,实情原来是与男友展开一趟横跨两个多月的“爱的旅程”,五月初两人**被踢爆在美国一起进修音乐课程,林宥嘉也不慎在社交网站上泄露留美行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