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对代理商品了吗 详解情趣用品商机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淘宝网的强大已经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了,现在更厉害的是足不出户,也能人人当店主,“代理”可谓是一条龙服务,让你从一个门外汉瞬间变成伪**。那在层出不穷的代理商中,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选择好的代理商品才是重中之重的啊!

现在比较多的代理有:服装、化妆品、鞋子、饰品。是不是感觉还是女人的*比较好*,这是不变的真理。问题是这些东西都太多了,现在人的口味也越来越刁,只求新奇的,服装的流行趋势也**是厂家们拍着胸脯**的那些当季新品了。化妆品更是鱼目混珠,每种都是港货直销,每个用了都可以年轻十年,真是让人胆战心惊。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代理”也只不是一张大大的空头支票。代理前,代理商会帮你分析的前景无限风光,好像*都在门口,打开门,就等着你去捡。可是当你交了代理费,一切就绪后,你就会发现不是多劳就会有多得的,而且你会更可怕的惊觉,同样的东西有好多人在代理,僧多粥少的情况下,恶性竞争就变得尤为激烈。这个时候你醍醐灌顶地发现,不该这么贸贸然地闯进来,可是已经是骑虎难下了。

所以选择好的商品是成功的一大半,那何谓是好的商品呢?俗话说“物依稀为贵”,东西越少人有,市场价值自然风生水起。不用你费劲口舌去推销,自然****。那实际到底是什么呢?是****。

一谈到这个,有些人的态度是不好不好,太伤风败俗了,也有些人觉得难登大雅之堂,那剩下敢于尝试的人,自然也就能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在中国人较于保守的思想状态中,对亲朋好友讲在卖东西,作小商人是一件脸上有光的事情,可是说在卖****,那就是一件见不得光的事情了,所以很多人对这个行业嗤之以鼻,这样一来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竞争就很大程度的减少了。

然而在目前大多数年轻人追求刺激、喜欢尝试新的东西的前提下,****的市场可谓是日益扩大,再加上运输途中的保密性,可以大大满足了人们猎奇的心理,而且在人们还有那么一丝羞于启齿的心理条件下,对商品的价格也不会太执着,所以对店主来讲,可谓是****的啊。小编也上网浏览了一下关于这方面的讯息,发现,果然真的是**呀,两片巴掌大的布,有些价格尽高达三位数。

关于售后这个问题,我想四目相对已了然啊,应该不存在有这个问题吧。除了少数无比另类的买家之外,那自然另当别论。所以分析下来,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个行业在网络起步不久的现在,在还没有太多人尝试这个行业之前,在这个行业****的前提下,或许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