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生最大规模故障 部分地区已恢复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发生上线以来*大规模故障,从早上7:30左右开始,**几乎所有功能均无法使用,截止上午9:50分,故障仍未排除。根据初步调查,**此次故障波及所有**用户,包括海外**用户。

据悉,腾讯公司**客户端发生大范围故障,用户收发信息、查看朋友圈等功能受影响无法正常使用。据网友反馈,此次故障波及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地区。腾讯公司**官方团队对外回应称,目前故障原因仍在排查,部分地区已**通信。

**是腾讯公司旗下的即时通讯服务软件,为用户提供发送语音、视频、图文等服务。截至今年一月,**注册用户已突破3亿,是亚洲*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出现相关故障,仅在上个月就有多次登录、公众平台、连接服务器等方面的故障连续出现。

这次**故障给众多网友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但具体的麻烦是什么却又说不出来。这不得不让人想起前几天新浪微博的故障,也是引起一篇哀嚎。说到底,这依然是社交工具依赖症,一旦自己所依赖的社交工具不能正常使用之后,就会自我感觉到精神上的摧残。真不知道这是行业的好事,还是用户的悲哀。

【网友调侃】

@DJ芒果:一枝红杏出墙来,**还是打不开。

@Lucy珞瑜:**上不去,你是怎么做的:1、重启,不断的重启!2、飞行模式不停的开关!3、打电话看看是不是欠费了!4、看看无线路由器是不是坏了,重启路由!5、打电话看看是不是宽带欠费了!6、打开微博,发条微博吐个槽,看看别人能上不!7、砸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