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明天QQ空间发布千元神级新品

2013-07-30来源 : 互联网

小米近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7月31日QQ空间将*家*发小米公司*新千元神秘产品。据悉,这款新品将在7月31号开始进行预约*码,8月12日进行正式发售。

与此同时,QQ空间官方微博也同步发布了该消息,并表示此次QQ空间与小米展开市场合作,是对社会化营销模式的一次新探索。昨日下午18点左右,小米手机运营经理钟雨菲转发了小米公司发布的预告微博,并发言称:“我只能告诉大家是板板……”,因此这次小米发布的新产品应该是米Pad或是大尺寸小米手机。

不过也有消息称此次的千元新品是之前盛传的红米手机,据目前所知,红米手机将采用4.7英寸720p级显示屏、搭载1.5GHz MT6589T四核处理器、内置1G RAM+4G ROM存储组合、前置130万像素镜头、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并配有2000mAh容量电池以及支持双卡双待,售价为999元。

如果是小米平板的话,那么配备的有可能是7吋屏幕,搭载的是联发科28nm的MT8125四核处理器(四个Cortex-A7核心,*高支持1920×1200分辨率屏幕),售价为999元。当然这只是传闻而已,该产品究竟是什么?它的*终配置究竟如何?我们明天再见分晓。

标签: 智能手机小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