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遭小米强势挖人 安卓创始人加盟小米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小米手机一直被称为国产版iphone,继上段时间雷军确认**一百亿美金之后,现在正加大力度招兵买马。据了解,在谷歌主管安卓产品的副总裁巴拉已经加盟了小米公司。谷歌方面已发表声明证实了此事,但关于谁将接任巴拉的职位没有进一步透露细节。

第二位离开谷歌的安卓创始人

巴拉于2008年加盟谷歌,从产品经理开始,逐渐提拔为负责安卓产品的副总裁。加盟谷歌之前,巴拉是专注于演说技术的公司Nuance的技术人员。

他是在安卓创始人离开谷歌 安卓项目的高管。巴拉应该是谷歌工程师中露面比较频繁的一位了,他常常出现在谷歌的媒体发布活动现场,包括谷歌一年一度的I/O大会。还记得不久前在旧金山亮相,亲自秀出Nexus 7平板产品的那位帅哥吗?对,他就是巴拉。

外媒知情人士透露,巴拉将加盟中国的小米公司,“这家在2010年成立的安卓手机制造商,以饥饿营销著称,*近刚刚发布了廉价版的红米手机”。外媒评论认为,巴拉的加盟将会大大增强小米的实力。

不过,巴拉的离开似乎和桃色新闻有关。据知情人士说,巴拉在递交离职申请时刚刚结束了与谷歌内部一位员工的恋情,而那位女员工现在插足了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婚姻。不过,谷歌发言人尚未发表回应。巴拉也未对此置评。

标签: 小米谷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