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即将召开 带头移动市场进入新领域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召开,那么我们能从苹果周二的发布会上期盼到些什么?准确的说,有些是能期待到的,有些是不能期待的。显然,本次发布会将推动苹果公司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在移动市场不断前行。

对苹果来说,9月10日看起来有点像一个时间隧道。回到2011年10月,该公司在其总部向媒体介绍了一年前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的增强版本,据预计本周二同样如此,所有目光都聚焦在苹果宣布推出iPhone5S上,这是2012款iPhone的改进版本。

据悉,本次发布会存在很大区别的是,苹果预计进入新领域,*重要的是对“iPhone家族”使用用一个**的机型iPhone 5C:不在于规格,而在于价格标签,可能是苹果价格*低的机型。该产品标志着iPhone新篇章的开始。苹果每年仅凭借一款新机型就能获得*大成功,这是公司似乎*终要放弃的一项战略。

苹果发展iPhone具有历史的必然性,但需要很长时间来实现。在扩大成功产品方面,该公司拥有悠久历史,但其iPhone却落后了。以iPod为例,苹果在iPod 2001年*次亮相三年后开始致力于iPod Mini,iPod Shuffle于2005年亮相。

iPad与之相似,在*次推出两年后,该产品的较小版本问世,据猜测该产品有望在未来更新成更大机型。预计在周二的苹果发布会上亮相两款新机型,这正是该公司计划的核心所在,这也将公司推向一个更多元化的路径,也许使其较低成本的产品版本更具现代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