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10月车牌摇号结果:29中1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中标率29中1 一边倒局面依旧

今天上午,10月份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环节即将举行,本月将有*多196766个有效编码参与共计6752个摇号指标的竞争。预计节能车指标和普通车指标将呈现普通车一边倒的局面,中签率低于总体3.4%的水平。

19.6万人争*6752个指标,普通车指标中签率将低于3.4%

据了解,本月将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节能车增量指标1000个,其中单位指标120个、个人指标880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752个,其中单位指标703个(含9月未配置成功的103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个人指标5049个(含9月未配置成功的649个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

按照本月200367个有效编码参与竞价和摇号环节计算,减去上周五参与竞价环节的3601个(不排除极少数编码没有正常出价),剩余196766个编码都将参与今天的摇号环节,共同争*6752个指标。如此一来,中签率将从总体平均的5.6%大幅下滑至3.4%,争*激烈度由18人争*一个指标上升到29人争*一个指标。而考虑到节能车指标自推出至今一直不受市民待见,绝大部分有效编码都是冲着普通车指标而去,故普通车指标中签率将低于总体的3.4%。

有关广州摇号的相关疑问:

申请人如何知道自己是否中签?

在摇号结束后1个小时,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可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网址:jtzl.gzjt.gov.cn)查询摇号结果,看看自己是否中签。没有条件上网的申请人,则可以从中午12时起,拨打114、116114、11185、12580等4条热线电话进行查询。需要提醒的是,96900热线电话不提供摇号结果查询服务。

申请人中签之后需在多久时限内买车上牌?

根据规定,通过摇号获得增量指标的单位和个人自取得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必须完成办理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完成办理的,将视为放弃指标。

本次未中签的申请人能否直接参加下一轮摇号?

通过资格审核但本次未能中签的摇号申请人,如果是个人,其有效资格将保留3个月,在保留期内,他们无需重新申请即可自动参加下一次摇号。个人申请人资格保留期满后,申请人如需要延长有效期,可在保留期满前,申请续期,延长有效期3个月。单位申请人保留期满后其申请资格则自动失效。

标签: 汽车广州摇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