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小将何冲晒女友蜜照公布婚讯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戴利出柜的消息揉碎了不少跳水粉丝们的心,但是这个跳水小将何冲晒出自己与女友的蜜照,并公布自己婚讯让人宽慰不少。这个好消息是何冲本人通过某社交网络向外界公布的,他还发布了一组图片,告诉大家其实早在今年9月9日就已经和女友在民政局领证,完成了人生大事。

近日,跳水****何冲发布了一组图片,宣布自己3个月前已和女友领证,完成了人生大事。内容显示何冲与女友在9月9日已经领取了结婚证。何冲直言完成了人生大事:“我对全世界宣布,我会对我的妻子不离不弃,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爱你,老婆”。据微博认证信息显示,何冲女友是一名设计师,其微博上也晒出了不少平照片,从照片上看,何冲女友是个大美女,面容姣好身材苗条。

今年1月21日,几乎没发过微博的何冲突然更新了一条微博宣布自己恋情,内容是:“很久很久没在写东西了!有些东西需要沉淀,需要调整!在事业上,自己走出阴影,重新走上了跳板,坚持自己的跳水生涯!在感情上,也找到*爱的人,希望自己能变的更好,照顾她一生!@绒小怪 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手牵手一直走下去!”翻看何冲的微博,他和女友互动频繁,大秀甜蜜感情。

标签: 明星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