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PC端账户间转账全面收费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电脑转账免费额度将成昨日黄花。根据支付宝官网公告,今日起,用支付宝PC端账户间转账全面开闸收费,原来*高两万元的每月免费交易额度正式取消。手机端的支付宝*包仍然免费。

对于PC端免费午餐的**,业内人士认为,阿里借此撬开移动互联网缺口,预计个人普通用户将会短时间内集中向手机端迁移。

剑指个人用户支付宝布局移动端

除取消每月免费额度外,支付宝还将转账费率由0.5%降至0.1%,每笔交易收0.5元—10元服务费。消息传出后,有网友算了一笔账: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如果每个月的转账金额超过3000元,从原先超过10元到现在10元封顶,所交的服务费更少。

3000元的分界线有何意义?电子商务观察员鲁振旺直言:“阿里巴巴的态度很明确,只将PC端的支付宝个人用户引流到手机端,而大宗交易频繁的企业用户并非其关注点”。他还表示,阿里此举旨迅速推动线下支付宝*包的使用,同时增加新的**渠道。

据易观**发布的*新报告,今年三季度,我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3343亿,比上季度增长173.1%。

标签: 支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