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吊炸龙岗鸡 晶莹剔透嫩肉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脆皮吊炸龙岗鸡是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的特产,这道炸鸡非同寻常。整整的一只鸡立在盘子中,就像一位昂*挺胸的将军,器宇轩昂,披一身金黄色的盔甲,看上去晶莹剔透,让食客忍不住流口水。

上桌后,整只鸡会将它分割成麻将大小的块状,据对大家都会争先恐后的疯*塞入口中,那原先看上去一绺儿一绺儿的鸡丝的纹路,轻嚼下却丝毫没有想象中的硬硬的感觉,柔绵如锦缎,脆嫩的酥皮裹胁其间,口感极妙。

脆皮吊炸龙岗鸡做法也是相当复杂的,好吃当然要讲究工艺了。*先是选料,必须选用龙岗乡村放养的三黄鸡,所谓“三黄”即毛黄、嘴黄、脚黄。鸡整理好后,掏空腹脏,涂放秘制配料腌制-6个小时,然后风干鸡体内外的水分, 整鸡被倒悬于油锅之上,自上而下,以油浇淋,让鸡的皮更加酥脆,里面的肉质更加鲜嫩,这是要考制作师傅的技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