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吃烤肉品拉丁风情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有很多家外国餐厅,天河的这家拉丁风情餐厅,主营烤肉,正宗的巴西风味,尤其是牛肩峰颇受欢迎。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烤肉,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桑巴表演,表演者都是外国人,地道的拉丁味儿。在广州众多的烧烤为主的餐厅里,这家拉丁风情算是既有特色,又好吃的。

春节都要聚一聚,去哪里吃饭实在是一个头疼的问题。今天介绍的这家位于广州天河区的拉丁餐厅就餐环境不错,装修以拉丁牛仔风格为主,吃饭的时候都有人表演歌舞节目,气氛还算不错。一般来这里吃自助餐的比较划算,烤肉噶烤功同味道是广州市区里*好的之一,再次饮品都不错,而且可以随便喝。

店名:拉丁餐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正佳购物广场3楼3A001-002铺(近体育中心)
消费:人均80元

点评:这家拉丁餐厅主打的牛肩峰(Hump) ***的巴西烤肉之一,拉丁餐厅的招牌1号肉!牛的肩峰肉有很多脂肪,大厨将其用锡纸包起来, 烤上3-4小时,所以吃起来才软而爽口。

标签: 广州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