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员工到老板五个阶段应该怎么做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个员工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往上走,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站在一个比较高的地方才是大家的**目标。从员工到**需要五个步骤,需要大家努力攀登,但是每到一定阶段应该怎么做成了大家思考的问题。接下来3158**广州教你从员工到**五个阶段应该怎么做。

做员工:做员工是,少不多是。做员工*重要的是要有很强的服从性,要做到令行禁止,有令则动。要虚心、要在同事间的工作中协调配合,而且还要表现出一些干部般的作风,这样才能引起上级的注意,得到提拔。

基层干部时:如果被提拔为基层干部时,就应该少说多听。不要有过多的怨言,也不要是只打雷不下雨,少说多听多做。这时候要多听员工和同事的建议,多听**的批评和指导,只有做出成绩来,才是*好的证明自己的方法,对未来的提拔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做中层干部时:在做中层干部的时候,要学会少我多你。不要觉得自己已经站在一个高度了,不要太已自我为中心,因为上头比有自己还大的官。做到这个阶层应该多为员工着想、多为别人着想,这样会累计很多人气,在关键时会有人拉你一把,*后收益的还是自己。

高层主管时:如果做上了高层主管,应该少一些守旧多一些新想法。这时候就是突显出自己能力的时候,不要让自己停滞不前,不要被别人所埋没,做着高管的位置不干事,很容易被**开除,而且很容易让**反感。就要有强鲜的创新意识,就要有高屋建瓴的魄力和**远瞩的真知灼见。

做**时:自己做了**,要少会多读。好不容易坐上了**的位置,就应该稳住江山,因为有很多的人盯着这个位置,不要太早享受安乐的日子。不要满足自己已经知道的领域,要去探索更多的未知领域,想尽办法延续你的企业,还需要学习更多的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