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账单广东成为第二网购大省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支付宝年度账单震惊了各地的小伙伴们,广东省成为第二网购大省,仅次于浙江省。广东用户的网上支出占到全国的14.06%,成为全国第二大网上消费省份,同比增长了67.61%。排在**的是浙江,上海、北京、江苏分列3-5位。从支付宝的数据来看,一线城市依旧是消费主力。

广东支付宝用户人均网上支出*多的城市是深圳,人均达到17400多元,排全国城市第9名;广州的支付宝用户人均网上支出13800元,在广东排第二,位列全国城市第17名。但是广东的多个地市都出现了快速增长,云浮、梅州等地的支付宝消费实力大大提升。

2013年四线城市的网上支付用户数增长了64%,网上支付金额增长了68%,均超过了一二线城市。在广东地区,云浮、揭阳、梅州的支付用户增长都超过了100%。而中沙群岛,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分别有上千名支付宝用户,分别支出了16.79万元、6.52万元和23.23万元。

随着支付宝年度账单的公布,各地的网友都在网上晒自己的支付宝账单,有一年花费几百元的,也有一年花费好几万的,更有花费几十万的。这些支付宝年度账单超过七位数字的网友自己都说不清到底买了一些什么,只知道在不停的支付。

一位年花费60万元的微博达人himiko称:“2013年已经比前年节约了,还好没通过支付宝还***,只是买买吃的,否则真的不忍直视了!”himiko立即被网友们封为“白富美”,而支付宝官微则赞其“你真是天生拯救各位要剁手童鞋的菩萨啊!”

虽然不少网友都晒出了数万元、几十万元,甚至上**元的支付宝账单,但是一位网友却晒出了支出达941万元的支付宝年度账单,顿时让网友们哭成一片,这才是**啊!而这还不是*惊吓的,因为该账单显示:941万元的支出仅在无锡市排第26名!这个排名简直让网友们感到绝望,花费几万元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在这些**面前,战斗力**是负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