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的对决 张亮陆毅米兰“厮杀”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为期4天的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落下帷幕,众人心中的男神陆毅与***男神男神张亮一开始就上演“潮爸厮杀战”,两人分别五件“战袍”,各显霸气,5套男神装打平手。而*后两日连续轰炸式的**秀场也颇有看点,Gucci、ARMANI、Fendi、DSQUARED2都**收官米兰男装周。

米兰2014秋冬男装周在当地时间1月11日-14日拉开序幕。国民男神这次并没有出席走秀,反而成了台下观秀的嘉宾。Ermenegildo Zegna、Emporio Armani、Gucci、Ports1961、Etro等众多****都能看到张亮的身影,所到的地方都会聚集镁光灯无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