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着装 丽媛时尚迷倒“名利场”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美国的**杂志《名利场》公布的2013年***佳着装榜中,****夫人彭丽媛入选,并且她*特的“丽媛style”击败美国**夫人米歇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女友瓦莱丽,上一次中国领袖夫人上榜已经是1943年的宋美龄;而且,彭丽媛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百大*时尚人物”。彭丽媛穿衣的风格非常朴素,大方而不失时尚,非常优雅,而且不崇尚国际名牌,非常受民众喜爱。

白色后立领小西装,简洁大方,端庄修身,再搭棕色底印花民族长裙,实在没得挑剔,一深一浅的搭配并不突兀,反而很镇得住台面,优雅大气全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