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白手起家的白富美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天生招人嫉妒,她们不仅美丽漂亮,而且还富有。白手起家的女**在现实中不是少数,让我们一起看看她们究竟有怎样的成功诀窍。要想富开财路,究竟如何开财路?这些白手起家的女**们的经历,或许能给我们启发。

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胡敏珊,香港香梦地集团总裁。从15岁开始做平面模特,拍摄维他奶、庞氏、国泰等广告,曾与意大利**合伙,创立了一间专门生产**饰物的合资企业。短短数年时间,胡敏珊从一名模特做到了集团总裁,上市公司董事长,成绩斐然。

标签: 财富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