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天新增3例H7N9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深圳市昨天新增3例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其中两名患者病情危重。3病例均为散发,无流行病学关联。佛山市1名确诊病例*愈出院。截至1月21日,广东省共报告26例病例。死亡3例(分别住在东莞、阳江和广州)。按患者居住地统计,病例分布在广州4例、深圳7例、佛山8例、惠州1例、东莞3例、阳江3例。

据广东省卫计委透露,佛山市今年1月13日确诊的病例蒲某*愈出院。据统计,自2013年8月惠州报告广东*例病例以来,截至今年1月21日,广东省共报告26例病例,死亡3例(分别住在东莞、阳江和广州)。按患者居住地统计,病例分布在广州4例、深圳7例、佛山8例、惠州1例、东莞3例、阳江3例。

根据通报,深圳新增3病例分别为孔某、徐某、郑某。孔某为39岁女性,商业服务人员,现住龙岗区布吉南岭新塘。1月13日出现持续咳嗽和发热,19日被送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21日确诊为人感染H 7N 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在深圳市的**收*医院住院,是3名新确诊患者中情况*好的。

59岁的徐某是3名新增病例中症状*严重的。徐某也是女性,退休人员,现住深圳市罗湖区。1月13日发病,21日确诊为人感染H 7N 9禽流感病例。因为年事已高,且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加上之前并未及时就医,导致因为病毒入侵,双肺病变加重,目前已经上了**呼吸机。目前其病情危重,在深圳市的**收*医院住院。

郑某,男,76岁,退休人员,现住福田区安柏丽晶小区。1月9日发病,13日和17日分别到北大深圳医院急诊科就诊,21日确诊为人感染H 7N 9禽流感病例,被转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该院院长周伯平介绍,目前患者病情危重。郑某曾经有高血压、胃出血及脑梗塞病史,因为病毒入侵,目前出现了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肺毛细血管出现弥漫性损伤,该病起病急骤,发展迅猛,死亡率高达50%以上。

标签: 深圳H7N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