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小彩旗旋转4小时惊呆观众

2014-02-01来源 : 互联网

春晚上一直旋转4个小时的春晚小彩旗连续旋转一万多圈惊呆了观众,小彩旗为什么能选择这么久?难道是有什么特殊能力?冯小刚让一个15岁的女孩连续旋转4 小时是否合理?随着春晚落下帷幕,15岁的舞者“小彩旗”成了人们议论的中心。在这台长达4个小时的晚会上,她用自己的旋转演绎着时间的流逝,转了一万多圈只获得了不到一分钟的镜头。

在春晚演出结束后,“小彩旗”曾接受媒体采访,对观众们关于她“晕不晕”的担心,她的脸色如常,说自己“不晕”。**觉得,一方面和她平时的训练有关,另一方面也和她转圈时采取的一些“技巧”有关。

据**介绍,转圈引起的晕眩和人们平时晕车、打游戏引起的头晕本质上是一样的,都源自于感 觉平衡的神经器官——前庭。前庭是人的平衡器官,位于耳朵深处。它的里面生长着很多小毛毛,在充满液体的空腔里,像水草一样地摇动。“水草”通过神经连着 大脑。我们头一动,这些“水草”就跟着晃,大脑就知道了。

春晚小彩旗转圈时是匀速旋转,减少了“水草”的振动,同时她的眼睛也一直盯着天花板,这样也能减轻晕眩感。并且,“小彩旗”在“转圈”方面似乎很有天赋。在2012年底,13岁的她就曾在杨丽萍的谢幕大型舞剧《孔雀》中扮演“时间”舞者,在舞剧的演出中,她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不停旋转3000多圈,被观众误认为是“假人”。

对于春晚小彩旗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希望零点的钟声赶快敲响,那样小彩旗可以停下休息。开始零点倒计时,小彩旗加快旋转,在零点整她准时停住脚步,摆出华丽造型,五彩斑斓的气球从她的头顶飘落。然而这一刻只有现场观众才能看到,在小彩旗停止旋转的一刻,导播没有给她任何镜头。

小彩旗表示4小时的连续旋转并不难,但也不是一开始就能做到的:“其实之前没有,知道要上春晚以后才慢慢练的,如果体力跟得上的话还会再往上加。”至于诀窍,小彩旗分享说:“其实我转得挺开心的,因为对于我本身也是使自己平静的方式,像打坐一样。”小彩旗说,因为自己是化身“时间使者”,所以应该坚持转完整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