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肚腩MM穿衣如何搭配显瘦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长假过后,很多MM腰上不知不觉出现了小肚腩,想快速的减下去是不行,想要显瘦,还得在穿衣搭配上下功夫。那么穿衣如何搭配显瘦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4个节后显瘦穿衣搭配妙招,有小肚腩的MM不妨看一看!

黑色直筒版型的呢子大衣不仅时尚范十足,更是显瘦穿搭的上上之选。这款帅气黑色呢大衣内搭条纹毛衣,很好的隐藏了小肚腩,显瘦****。而白色紧身小脚裤,搭配上黑色长筒,是*简约好看的早春装搭配。

*近全国大范围的降温天气,这款**的羊羔毛大衣外套又有用武之地了。简单的棕色很好搭配,中长版型的设计可以很好地遮住小肚腩。翻领和腰带看起来既大方又时尚,很好的凸显出好身材。牛仔裤与短靴的搭配,也非常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