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男士最喜爱的科技礼物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到了,除了为礼物绞尽脑汁的男同胞们外,各位美女是不是也在为给男朋友准备什么礼物而发愁呢?其实科技产品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大多数的男人都是科技迷。下面是今天为你准备的这4款送给男士的科技礼物,可以参考一下!

三星Galaxy S4 Zoom有着相当漂亮的外包装设计,这也让其成为情人节的**礼物,当然,这款设备的功能也相当强大,除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之外,Galaxy S 4 Zoom几乎具备了智能手机的所有基础功能,其中包括照片编辑、美化、自动上传、分享和添加地理位置信息等。

Timepieces手表的*大特色是其融合了一个开瓶器,同时表盘上有着一个非常明显的“5”点字样。根据设计师的介绍,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方便那些喜欢喝酒的用户,而着重显示5点刻度的目的是为了告诉用户已经5点了,应该下班去享受Party时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