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3日艾薇儿在广州开唱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23日,摇滚精灵、朋克女王艾薇儿将再次来到广州体育馆开唱。据悉,艾薇儿在广州演唱会上极有可能连唱近20*金曲,时长至两小时左右。**作品包括《Complicated》、《Im With You》、《My Happy Ending》、《He wasnt》等将一一呈现,而新碟中的多*热单如《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Rock N Roll》、《Let Me Go》、《Hello Kitty》等更是会*次在现场为内地歌迷奉上。

2014艾薇儿中国其他城市巡回演唱会时间:2月21日上海、2月25日武汉、2月28日南京、3月2日北京、3月4日杭州、3月7日成都、3月9日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