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吃街在哪里?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的饮食文化文明全国,每年都有美食节,以粤菜在代表的美食令食客为之惊叹。那么,广州哪里有较为齐全的小吃?广州小吃街在哪里呢?以下是广州**的小吃街,吃货们不要错过哟!

1、上下九步行街

作为广州*为古老和富有风情的一块地方,这里老摊老铺随处可见,是一个能吃到*多广东风味小吃的地方,而且在制作方法上也*为正宗。

2、天河城

广州近年新兴的一个商业旺地,六楼美食广场几乎囊括小吃、零食中的精品,还有颇为舒适的**空调。美中不足的是这里客流量太大了,不好买到想吃的小吃。

3、状元坊

状元坊都是中小学生常去逛悠的地方,常有许多新奇刺激、并非一般人敢下咽的小吃和零食。因为其新鲜蛊惑而吸引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