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否认与黄晓明结婚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不久前,Angelababy被曝与男友黄晓明游夏威夷,有人拍到她穿白衫、蓝色短裙,与晓明逛商店购物的照片,两人十分悠闲。据了解,黄晓明父母也有同行,Baby跟他们的关系有如一家人。有网友大胆猜测两人可能在夏威夷注册结婚了。

Angelababy、刘嘉玲、桂纶镁等一众名人红星,专诚前往伦敦,出席前日的时装品牌2014秋冬时装发布会。提到她早前被网民踢爆与男友黄晓明及其父母秘密在夏威夷度假兼庆祝情人节,引起各方揣测两人此行秘婚,虽然双方经理人已否认,但Baby*次回应:“刚好新年有假期,同一大班朋友去旅行享受阳光与海滩。(同晓明在夏威夷秘婚?)我未结婚,如果结婚会通知大家,不好催我啦!”

杨颖angelababy受邀出席伦敦时装周秋冬时装发布会,作为亚洲女星代表被安排在头排看秀。她身着红色波点衬衫,搭配条纹铅笔裙,显现青春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