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村民讨债 称欠钱的都是爹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上午10时许,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槎龙果品市场门口,数十名槎龙经济联合社的村民用纸板打出了多张调侃标语,“爸爸去哪儿了?”“吕代表去哪儿了?”“我们的4300万租金去哪儿了?”“欠*的都是爹!”等等标语,一时引来众多路人围观。

据记者了解,村民们所指的“爹”是山西运城的市人大代表、槎龙果品市场的前租户吕留运,其**拖欠4300多万元的租金,并且向村民发出威胁信函和短信。吕留运则回应承认发出过威胁,称是否欠*需要等**裁决。目前,吕留运与村民们之间债务纠纷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现场一位年过六旬的村民感叹,现在村民手上都没地了,年轻的还可以出去找事情做,像他这样一把年纪的,只能盼着村里的分红过活。但这笔租金断断续续拖了快10年,他们很多老年村民现在连医疗报销都成了问题。

因一直没有支付所拖欠的相关租金,2012年,槎龙经济联社就已经向白云区人民**提起诉讼,去年1月,白云区人民**正式受理,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之中。与此同时,按照相关合同约定,槎龙经济联社提出《解除合同通知书》,之后组织人员对市场进行清场,收回场地及物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