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到脚软 广州超人气小吃店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吃饭讲究人气,***吃饭才够香。现广州人气小吃店出炉咯,正宗的广州风味小吃,这些店都是广州的***,***,让吃货们排队排到脚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广州这些人气小吃店**美味的食物吧!

阿婆牛杂

地址: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陆居路陆居市场招牌内(近地铁芳村站B出口)

非常正宗的广州风味的牛杂味道,很多人排队的,都是为了吃她家的牛杂呢,看着人流就知道美味了,、只有阿婆一个人一边煮牛杂,一边卖牛杂,生意又非常好,阿婆非常认真的边煮边试味道,真不容易哦.....阿婆的牛杂煮透了,非常香浓爽口,味道很有“牛气”!萝卜**渗透了牛杂的鲜味,真是秘制配方啊~~价格很实惠,非常不错。

合兴小食店

地址: 广州荔湾区西华路**津街44号(近人民路)

上榜理由: 【*传统的手工濑粉】

传统的味道,历史悠久,可以说是广州濑粉**家了。味道一级棒!基本上来店里的人都是吃濑粉的,小碗的3蚊,大的好像才5、6蚊,一大盒,性价比非常高。一个女士小碗的当早餐就饱了。濑粉里面有冬菇 (虽然不多),猪油渣,濑粉挺稠的,口感不错。店里的辣椒很辣,大家可别多加。店面的环境很简陋,只有三四张台,好挤,经常看到大家坐在街上吃的。客人络绎不绝,饭点要排队哦。

明记

地址: 广州荔湾区龙津西路恩洲南横街3号(富力广场后门对面)

由细吃到大,价*升左,不过味道无变!*中意呢到既牛三星同牛丸,仲有酸萝卜任装,好好味。环境麻嘛,但每日都好多人排队,生意十分好。而且下午3点就收档,迟左想去吃就要等第2日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