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酸辣粉介绍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酸辣粉以在全国流行了多年,然而又有几个人知道酸辣粉在不断的换代了。*早酸辣粉是用粉条机,用红薯粉加木薯粉加食用胶在高温烫熟而成的,这种粉吃起来口感硬、不爽口,嚼不断。

后来在国家打击添加剂超标使用,对人体有害的食品,这样食用胶不加了。这样的粉吃起来是脆了,但没有弹性,口感不好。这种情况下有的商家想了个办法,就打着手工制作的酸辣粉的旗号,销售手工酸辣粉,把红薯粉用机器做出来,加多了红薯粉的纯度,在用硫磺渲黄,看上去就是纯红薯粉,相比前几种酸辣粉要好吃点,但是对人的身体有害的,现在市面上卖的很多就是这种粉条。这个粉吃起来口感要好些,有弹性,也有嚼劲。

后来有的商家为了把酸辣粉做得好,在进一步把粉的纯度提高,就是在酸辣粉的粉丝里少加木薯粉。粉条里只有六成的。

在后来人们为了突出自己的技术好、味道好、有吸引力。讲生态、讲绿色、讲纯手工,有的商贩请了师傅做纯手工酸辣粉,现在很多地方都还没有手工酸辣粉。手工酸辣粉口感好,有有艺术感,有观赏性。

标签: 正宗酸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