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青菜粥怎么做?

2014-03-08来源 : 互联网

这款海参青菜粥里放了海参、青菜、胡萝卜,还放了姜丝和胡椒粉,营养又好喝,特别是天冷的时候喝这个非常好哦,放入姜丝和胡椒粉后稍微有点辣味,喝后感觉了里热呼呼的,身上暖暖的,非常舒服。那么,海参青菜粥怎么做呢?想学就来看看海参青菜粥的做法吧!

主料:海参(3个)、大米(100g);

辅料:胡椒粉、盐、姜丝、香油、小青菜、胡萝卜;

海参青菜粥的做法:

1、准备好原料,海参泡好洗净,大米提前泡好;

2、海参切小丁,青菜切碎,胡萝卜切碎丁;

3、锅中放水,水开后放入大米,煮30分钟至粘稠时,放入胡萝卜丁继续煮;

4、放入海参丁、姜丝和盐煮5分钟;

5、再放入青菜煮两分钟;

6、*后加胡椒粉和几滴香油即可。

膳食食疗:

海参同人参、燕窝、鱼翅齐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海参不仅是珍贵的食品,也是名贵的药材。现代研究表明,海参具有提高记忆力、延缓性腺衰老,防止动脉硬化、糖尿病以及抗肿瘤等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