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回国 赵薇约谢霆锋独酌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谢霆锋与赵薇在酒庄内开餐的照片日前流出,照片中,谢霆锋看上去心情很好。

从流出的照片来看,坐在硕大餐桌旁的谢霆锋正在享受美食与美酒,拍照时嘴里都含着吃食,并且面带轻松的微笑。作为主人家的赵薇也尽显好客之道。据了解,谢霆锋与赵薇在酒庄中拍摄《十二道锋味》节目,赵薇也在网络上称:“在酒庄拍摄的非常开心,我想大家都更加懂得美食与红酒。难忘……”。

很多网友希望在照片中找寻王菲的踪影,但王菲方面已经否认了与谢霆锋有此次碰面,这也令网友感到伤心。更有消息**菲已经启程回国,看来“世纪碰面”是**渺茫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