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白色情人节是哪一天?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2014白**人节是哪**?3月14日“白**人”流行于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区,是我们所知的西方情人节的延续。今年来,白**人节的风也开始向中国内地吹来,成为年轻情侣重要的另一个“情人节”。

“白**人节”源于欧洲国家,于上世纪70年代被日本人所接受并广泛流传,后逐渐流行于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省等地区。因为西方对过“白**人节”的习俗,所以在这**,女孩们会亲手制作曲奇给心爱的男生,或者购买纯手工曲奇,以表达她们心中的爱意。

在日本,还是大男人主义的**,2月14日多数是女孩子送礼向心上人示爱,若男方亦有意,便要在3月14日回礼以示双方心心相印。但在港、台等地,男女的区分便没有那么明显了,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就表示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传到中国内地,已经不分彼此,由谁主动送礼物也已经不重要了。

标签: 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