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想在内地买房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月来,李敏镐、金秀贤等韩星有如“轰炸机”一般频频亮相中国,李敏镐亦忍不住笑叹吃不消:工作量太大,时间快不够用了,“又要拍戏又要做粉丝见面会,好希望能拥有一台时间生产机,把时间买回来。”所以,他很希望有机会在上海或者北京买房。

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自从献唱央视马年春晚后,就频繁来内地捞金。前不久才在杭州为某电商品牌站台,这不,3月17日又为上海为某电子品牌站台。他一袭黑西装亮相,全程保持微笑,频频与台下观众挥手致意,却是惜字如金,只是简单分享了使用该品牌的感受。

对此,李敏镐似乎也深有感触,感慨如今一个月有十几天的时间在中国,繁重的工作量让他觉得时间快不够用了,“要是主办方能为我买一个时间的机器就好了,让我把时间买回来。”虽说在中国时间不短,李敏镐说,自己在中国的行程几乎都是在北京或上海这些大都市,“有机会想去乡下看看,想看见有大树有绿荫的那种自然环境。”他还称,希望有机会可以在上海或者北京买房。

虽说目前频频来内地捞金,但到底不是**之计,李敏镐也表示自己将减少商演,准备即将于下月开始拍摄的新片,“我还是演员,会以作品为主,新片是发生在70年代的*尔的故事。角色和《继承者们》中清纯的高中生形象不同,它是一个真正的男人的故事,这个角色还会骂人,可能大家还没见过我骂人的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