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摆摊卖丝袜赚钱吗?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学生喜欢在晚上搞点副业**。大家都知道,夏天是夜市摆摊的高峰时期,许多人爱逛夜市,这为地摊商贩带来了不小的商机。那么夏天摆摊卖丝袜**吗?下面小编就告诉您夏天摆摊卖丝袜*不**。

现在生活压力大,摆地摊是绝大多数人想到的**方法,但问题是不知道卖什么?其实夏天这个摆摊高峰期,能卖的东西太多了,比如遮阳伞、遮阳帽、沙滩裤、T恤、丝袜、打底裤等等,关键是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摆摊不走寻常路,我们就拿夏天摆摊卖丝袜来说,大多数的人都觉得卖丝袜不**,其实不然。夏天走在大街上有几不穿裙子,哪些怕晒伤、晒黑腿腿的MM们就是你销售对象。既然有丝袜需求,肯定就有**,关键还是看你怎样抓出这些消费者,卖出产品,而且摆摊卖丝袜的不多,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丝袜的竞争度。

想地摊生意好,时刻掌握消费者需求,好卖的多进点,不好卖的就少进甚至不进,并且产品种类要丰富,比如同款不同色,长度各异等。还可以带到卖其他产品,如打底裤、遮阳伞等,通过这些产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摊位前,说不定其中就有想买丝袜的顾客。

注意:地摊货尽量不要进质量太好的,因为质量好的要贵些,摆地摊便宜的货才会卖得好,才会有***,因为我们是地摊不是精品店。也不能太差,太便宜,不然人家还以为是残货不买。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