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父母离异 被爆不赡养父亲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称“乐坛小富婆”的容祖儿身家丰厚,对爱情义无反顾,传她准备出*给刘浩龙开餐厅当**,相反,祖儿却冷待年届七十多岁、仍为三餐一宿到机铺打工的爷爷。据悉今年农历新年,仅塞给70岁爷爷1000元便离开,令其继祖母气上心头,在酒楼向街坊诉苦,而爷爷更死心再不来往。然而清官难断家务事,祖儿究竟是不孝?还是另有隐情?

容祖儿爷爷在机铺的的主要工作为扫地和捡烟头,每天约工作7小时。而容祖儿的继祖母,经常到附近的小店铺逛街购买二手货。日前,容祖儿爷爷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提起天后孙女,他说:“一言难尽,我们很少见面,每次她回来都呆不够5分钟,这么多年也没有听过她在人前提起我这个爷爷,我们的关系是淡如水,只是大家都姓容。”

知情人更透露,虽然是容祖儿爷爷,但他经常只能靠电视报纸杂志得知容祖儿消息,之前祖儿开跨年演唱会,老人家都是用自己的辛苦*买票捧孙女场。

不过容祖儿与爷爷奶奶关系淡薄也是有原因的。容祖儿尚年幼时父母就酝酿分开,在她15岁时父母正式离婚,这件事对她的成长造成很大影响,自从父母离婚后,容祖儿一直由母亲扶养,甚少跟父亲联系,所以她也很少提起爸爸那方的亲戚。

2005年,容爸爸在深圳开设**酒吧,更在店内张贴女儿的签名海报做宣传。此外,他还再娶了一名比容祖儿还年轻4岁的哈尔滨少女,并育有一子。事件曝光后,容祖儿表示此事对她不会造成影响,但言语间透露已经与父亲划清界线。

2007年,容祖儿爸爸欠租多个月失踪,经纪人霍汶希替其回应她很久没与父亲联络,她对父亲已经尽全力了,现在只会照顾弟弟和妈妈,言下之意已与父亲断绝往来。

然而,即使亲情账剪不断理还乱,但血脉之情无可取代。周星驰能原谅抛妻弃子的父亲,蔡少芬也曾重新接受嗜赌的母亲,有时放下,也是一份给自己的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