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蛋怎么做才入味又好吃?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台湾电视台淡话节目的言论“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引发微博网友热议。除了网民纷纷晒出自己吃茶叶蛋的炫富照调侃外,还有不少朋友问:茶叶蛋怎么做才入味又好吃?小伙伴们快来看看茶叶蛋的做法吧,忒简单的哟!

原料:鸡蛋10个、茶叶1/2杯、水1000ML、酱油1杯、盐2小匙、万用卤包1包。

茶叶蛋做法:

1、将鸡蛋外壳仔细洗净,放入锅中,倒入清水,直到盖过鸡蛋;

2、在水中加入1小匙盐,先用大*将水煮开,煮的时候将鸡蛋翻动数次,可让煮出来的蛋黄集中在鸡蛋中间。水开后转小*,煮10分钟后熄*,再焖5分钟,即可取出待凉备用;

3、将万用卤包及其他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锅中煮开,把鸡蛋钝端轻轻敲出裂痕,放入锅中,用小*慢慢煮约1小时,熄*后再浸泡2小时即可。

标签: 茶叶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