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成地产大亨 砸35亿开发丽江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记者辗转北京、丽江两地调查发现,作为北京中书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李亚鹏的生意圈,已涉足影视制作、旅游、出版、餐饮、IT业、酒店和地产等等。

李亚鹏的生意圈到底有多大?前妻王菲曾戏称他为“八爪鱼”。2013年底,李亚鹏*次以北京中书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身份,号称砸35亿元在丽江,变身开发商,惹知名地产商任志强点赞:又多了一股力量。

不过,因左手公益右手生意,及丽江地产项目的奢华路线,其*额资金来源,让人充满狐疑。

写字楼月租近18万元

2月26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的恒通商务园。这是一个花园式商务园区,低层标准写字楼。园区写字楼均不临街,非常安静。据搜房网介绍,这里的租赁价为5.68元/平方米**,月物业费为24.84元/平方米。

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工商登记注册基本信息显示,北京中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在该园区58号楼B36A座三层301。据多家媒体此前报道,李亚鹏系该公司董事长。

记者走进58号楼B36A座。北京中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占据了整个A座写字楼的三层,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粗略计算,这层写字楼每天租赁费近6000元,月租费近18万元,每月物业费近25000元。“租我们园区写字楼的公司,要么是跨国企业,要么是有*人公司。否则,这么贵,没几个熬得住。”楼下保安这样评价。

**阅读:

>>李亚鹏不承认敛财都是做公益

>>王菲李亚鹏离婚 李嫣随父生活天使基金依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