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从主持人到CEO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我不聪明,更不精明,而且满身缺点,我只是,用心用智慧,去对待我身边的人,是他们通力合作,帮我走到了今天这样一个位置。

无疑,她是一个成功的女人,拥有自己的影视制作公司,拥有包括《**访问》《美丽俏佳人》等六档**节目,拥有自己的时尚专业网站:乐蜂网,拥有一个爱她的丈夫,和一个可爱的女儿。

很难想象她娇小的身躯所酝酿的*大能量,可以同时穿梭于这么多种角色之间:CEO、制片人、主持人、妻子、母亲、女儿,且游刃有余。

将这个问题提给李静的时候,她说:“嘿,单靠我自己哪行啊,我身边有一帮人,在全心帮我,没有他们,我什么都干不成!”

那么这个小女子是凭借什么样的魅力,可以把这么多人紧紧团结在她的身边,帮助她成就梦想的呢?

李静想了想,说:“我自己也有些匪夷所思呢,如果一定要有什么原因的话,那么就是我还算是一个情商蛮高的人吧——”.

爱和信任能够****

记得以前就听人说过:要想知道一个人怎么样,*简单的方法就是看他身边人跟了他多久。如果以这个来衡量的话,那么我做人算是不错的吧,我的很多员工,跟着我都有十几年了。

有几个女孩子是从我开始做自己的工作室时就跟着我的,那个时候我不懂,她们更不懂,可以说是一起在成长一起在摸索。记得那时候她们要出去谈广告,似乎出去谈广告就要陪人喝酒,有一次我们一个女孩子喝得烂醉如泥,回到办公室吐得一塌糊涂,我很心疼,是真的心疼,就像看着自己的妹妹,被人欺负了一样,我哭了,我就对工作室的人说:“我们不喝酒,以后谁让你们喝酒你们可以**,即使单子跑了我也不怪你们!但是我们靠什么生存呢?我们要靠节目的质量,节目做好了,自然广告就来了,不需要我们去陪人喝酒!”她们都很听话,真是铆足了劲儿和**,因为她们知道静姐是真的心疼她们、在保护她们。人都是以心换心的,经营状况特别难的那几年,我发工资,你能相信吗,都没人要,她们都是异口同声一句话:“先花在节目上吧。”这些人在我眼里,就是我的亲人。

我们公司有个女孩儿怀孕了,结果把孩子给做掉了,我知道了以后问她,你为什么要做手术?她说她特别喜欢这儿,怕要孩子她这个位置就没了,我说你怎么这么傻?我觉得你有能力才让你来,如果你相信我,相信你自己,这个位置我会给你留着的,虽然我们不是**企业,但**不是资本家,我们是有人情味的,不会因为你有用就把你拉过来,你怀孕了就把你一脚踢开,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你**不能这么傻。

我也从不以**自居,比如录完像,我和大家一起搬椅子、搬桌子,和他们一起吃盒饭,当看到你这样做了,其他人都不用说,自然就会跟着做。我也不骂员工,如果他们犯了错,我会指出来,谁不犯错呢?我不认为我给他们开工资就拥有骂他们的权力。

现在公司越做越大了,好几摊子业务,好多人都问我怎么顾得过来,我的原则是:不用管、要知道。就是说不具体插手,但事情进展到什么进度了我要知道。我一旦把什么事情交给了什么人,就**信任他们,随便他们去做,不过去指手划脚,只要他们达到我要的结果就行,其实*重要的不就是个结果吗?

和戴军也是,我们做搭档有十几年了,从来没有红过脸,以前也有人在我面前打小报告,说他又在外头做了什么节目啊,我很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说这些,人往高处走,他想拓展自己的业务空间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儿吗?后来我都亲自向别的制片人推荐他,因为我对我们之间的友谊有信心,他决不会放下我这边不管,事实也是这样,他常和我开玩笑说我们要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做合作时间*长的搭档。

把所有的同事当做家人一样,爱他们、信任他们,他们也会回报你同样的爱和信任,当一个公司里的上上下下,都相互爱和信任着,这个公司,想不赚钱都难。其实这也是一个*简单*省心的管理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