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怎么装修才吸引顾客?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空间设计和设施设备的规格、配置和装修直接影响着小吃店服务的规格、服务质量和顾客的消费需求。要使小吃店的装修雅致、明亮、和谐就应做到:

**,使小吃店的内部结构同装置和谐。小吃店的外观固然重要,内部装置更是不可缺少,只有两者统一和谐,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如灯具的选择和装置应与餐厅营业厅建筑结构相协调,便于清洁擦拭。地板、屋顶和墙壁的装饰色彩的选择要以能为宾客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为目的。

作为一家小吃店,经营对象主要是一般的消费者,因而只要能给消费者提供干净、卫生的饭菜和比较舒适的就餐环境便可吸引宾客,过分华丽的装饰不仅不能吸引顾客,反而会使顾客难受。

一般人的心理是:装饰华丽的小吃店,其价格一定不菲。因而,作为一般消费者,在进餐馆前*先会摸摸自己的腰包,转而另寻它处——尽管这家装饰华丽的小吃店饭菜的价格并贵不了多少。因而小吃店一般应以简洁并富有特色为宜。

第二,使小吃店的建筑外形、尺度、线条、色彩协调一致。室内高度要**通风、敞亮、悦目;外部线条要简单、明快、美观,色彩要适宜。如果是冷食店,颜色可用淡蓝色或浅绿色,给人以清新、凉爽的感觉。

一般小吃店装修设计的色彩要给人以清洁卫生的感觉,使顾客放心。

小吃店装修设计要突出小吃店的主题:

小吃店的主题是小吃店餐饮服务内容的集中反映。它包括:确定小吃店的种类或性质,是作为海南风味、福建风味、上海风味还是别的特色小吃。它反映小吃店的餐饮服务特色和品位,表明小吃店销售内容和服务方式,体现小吃店的服务规格和水准。

小吃店主体的规划,必须以餐饮市场需求分析和市场竞争为基础,根据经营方针和经营计划,寻求小吃店的设施设备和布局的功能效果。只有小吃店主题规划后,才能围绕小吃店的主题进行内部布局,设施的装饰,设备的配置;并通过色彩、灯光的运用,烘托小吃店主题,使主题更加突出和鲜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