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美剧禁令后韩剧禁令再掀风波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继美剧禁令后,有很多网友将韩剧禁令推在了风口浪尖上,对于韩剧禁令。网友支持声此起彼伏,大多数网友建议下达“韩剧禁令”,小伙伴们你们是支持还是反对呢?

喜欢韩剧的网友认为韩剧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反对韩剧的网友则认为整形的帅哥美女及拜金主义的脑残狗血剧情,会对中国观众造成**式的精神损害!

网友总结讨厌韩剧的理由:

01:每天打开微博,几乎全都是“兽”“腿”以及各种《来自XXXX》《继X者X》的内容!热门话题几乎被韩星全部霸占!各种无下限话题尽显IQ实力!单反穷三代,韩剧毁一生!减IQ,降智商,脑残韩剧帮你忙!珍爱智商,远离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