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开店完全指南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珍珠奶茶店就是一个资金投入低、消费人群广、回收成本快,而且门面非常好找的创业项目,一般除了保留3个月左右的店租、人工和日常开销外,奶茶店经营管理不用太多周转金,非常适合小本自主创业。

但对于一些想开奶茶店创业的创业者来说,一份**的奶茶店创业计划书十分重要,对以后的经营管理起着很大的影响。

奶茶,发展趋势很好的,而且有非常*大的潜力。但是,要注意几点:

一、办营业执照

去所在辖区的工商所申请,填表核实店名,然后**,需要身份证复印件1张、照片2张、租房合同复印件1份等。还需要带几百块*。然后拿着申请表去办卫生许可证,又需要几百块*。以后每个月要交工商所几十块*,每年交一次卫生的费用。

二、选址

奶茶或者自制饮料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人,特别是学生,你要看你的店附近有多少学生在。特别是那里有多少女学生!因为男生比较喜欢抽烟喝酒,很少喝这东西。*好开在高中、大学周边。

所以你先要找门面,学校门口的门面很贵的,而且竞争激烈,如果你没把握能赢别人,*好别做这一行。

三、每一杯的成本

开店前先去了解一下当地的批发商,在各大食品市场里转转,一家一家问。你要搞清楚的做哪些产品,需要哪些原料,这些原料多少*一克!每杯需要多少克,需要多少成本,定多少*的价格……

四、学会做奶茶:

虽然买奶茶的人不见得会很多,但是你的店既然是奶茶店,就要有*特的奶茶,这需要你自己以后去摸索(上网查吧,这方面资料特别多)。

每一家做奶茶的方法和原料都不一样,所以我只告诉你基础的方法,你要自己先去试:

泡茶:先用80-100度开水泡茶(60g红茶包或茉香绿茶包等),按茶包的不同,泡5分钟至30分钟。

煮珍珠:每天*少上午煮一次,下午煮一次。用特大的电饭煲把水烧开100度以后,放珍珠(味宝牌的大珍珠味道不错又便宜)煮15分钟、然后盖上锅盖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