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店的前景与投资收益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的吴**是一位“海归派”,几年前,在加拿大毕业的她拥有一份当地一家大型纺织品公司的会计工作,然而,因为对工作没太大爱好,吴**辞掉了工作。凭着对欧式家居用品的兴趣,她回到家乡广州开了一家特色家居饰品店

由于生意红*,吴**原来那间15平方米的小店已经不能满足要求,她正打算再扩展铺面,并准备利用网络平台将小店的触角延伸到更远的方面。

特色家饰市场大

在 加拿大留学时,吴**就一直对欧式风格的家居饰品情有*钟,经常收集几个新奇*特的玩意,东西越积越多,于是有朋友建议说:“你的东西这么多,又很有趣, 好多在通常市场上都找不到,不如开个小店吧!”这个建议让吴**动了心,反正是自己的兴趣,自己收集的物品数量也够开店了,就开始考察市场、选址、开店。

在 欧洲,居家物品讲究温情和特色,在广州,虽然卖家具用品的商店不少,但卖有特色的家居饰品的店并不多。吴**觉得这是广州市场的一个空白点。吴**认为, 家居饰品不同其它生活用品,它讲究的是情调而非实用,这需要有一定的文化底蕴,例北京、上海就发展地很好。多数广州人现在还是注重用品的实用性,但广州外 来人口多、接受能力强,随着教育水平和生活水准的不断增高,广州的特色家居饰品市场还是很有前景的。

经过近一年的考察,吴**看中了市场比较成熟、离家方便的淘金路。“其实天河城、建设六马路也都是不错的地段,人流量大、白领多、店面集中,容易吸引顾客。”

选址不光要看客流

家居装饰品讲究的是一种居家的文化,因此通常对居家有自己的想法,有一定文化品位的人,才会是小店的买家。“许多人会因为更看实用性而要求我们的商品打折扣出售,这些人不是我们的目标客户。因此我要找那些有文化的白领、‘海归派’比较多的方面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