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无公害水果蔬菜店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有一定消费能力的顾客,还是愿意选择无公害果蔬,这其中蕴含着的*大商机显而易见。

那么,如何开一家无公害水果蔬菜店呢?选址开一家专营无公害蔬菜的店,规模可大可小。如果资金充裕,就可租一间30-40平方米的店铺,店址应选在居民文化程度较高,收入较高的小区附近。这类消费者生活比较讲究,因此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店铺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并做好绿色食品的宣传工作。只要消费者能认可,自然会上门选购。

这些中高收入的消费者,一般工作较忙,店里可以考虑增加净菜出售,以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率的生活需求。当生意走上正轨后,还可以适当扩大经营范围,增加其它一些副食的供应。

投资开这样一家店,投资额不大,家家餐桌上都离不了蔬菜,这是一个能**做下去的生意。而无公害蔬菜,不仅市场需求大,又很少有人经营,投资者如果能把两者很好地结合起来,找到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并与其签订长期供货合同,即可在**蔬菜质量的前提下,又降低了供货价格。只要经营得法,一定会有良好的市场回报。当经营一两年有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后,甚至可以考虑开连锁店。

营销*先,必须让消费者知道,你这个是真正的无公害果蔬食品。所以,定期公开采取抽奖的方式选拔一些幸运顾客,到店面产品供应地去参观,了解无公害果蔬的相关知识,并且,*好与媒体的宣传相配合。

其次,尽可能增加品种。因为消费者都知道,要吃*新鲜的果蔬必须付出比不新鲜的果蔬更多的*,所以他们应该能够接受相比一般菜市场高一些的价格。而且还可以增加一些居民的日常消费品,比如各地土特产之类的。

第三,因为顾客买蔬菜和水果都有选择的可能,常会让果蔬店店员感到无所适从。**卖下来,整个果蔬店可能被翻得一团糟,这是很忌讳的。所以要随时保持店面的清爽整洁。

第四,以超市的营销方式来对待这个果蔬店,虽然它很小,但**方法不能少。比如今天什么价格降了,什么有

优惠,什么价格上升了,都应该要么在小黑板上公示,要么直接印制成传单,到一些相关社区去发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