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陈羽凡被传离婚疑似炒作新片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已育有一子的陈羽凡与白百何被传离婚,30日晚间,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圈内**经纪人向记者分析:这份声明应该是假的。而今日(31日)6点,陈羽凡发布声明,斥离婚传言。

陈羽凡声明称:“近日有关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的转发和评论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并晒出网上流传的离婚声明,直指“此事很是蹊跷,造谣诬陷者如此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尊重可言,如此这般**裸的挑衅我不可再沉默。”

白百何晒通告单 称没时间开“离婚”发布会

除“离婚协议书”外,网传白百何与陈羽凡将选在“下周一”(31日)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离婚。29日,白百何曾晒出密密麻麻的通告单,称自己没时间开“离婚发布会”。记者发现,就在几天前,6日,陈羽凡还曾探班白百何,亲密合照,并留言称“他(羽凡)说过一阵子还来陪我们”。

陈羽凡白百何“被离婚”始末

猜测期:白百何删微博

2月24日,有网友爆料白百何当天秒删的微博,白百何在微博中感叹利益充斥着工作和交友,并称唯有感情有自主选择权。此外,白百何2014年发的所有微博都被删了,并且全是和陈羽凡晒幸福的。对此,网友推测,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两人感情疑似有变。此事曝光之后,陈羽凡于25日凌晨3点发微博澄清情变传闻,并怒斥爆料人网络诽谤。白百何也在**时间做出回应,并安慰老公。

**期:网曝将发离婚声明

29日上午10:26分,知名博主八教主发博文再填一枚深水炸弹,“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何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样子得往后推了。”很多网友不禁咂舌,一直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的白百何陈羽凡难道也情变了?此外,更有网友函数公爆料称“彭于晏白百何牵手”。

否认期:网友指有炒作嫌疑

不过,有媒体联系了白百何的经纪人,对方否认周一要发离婚声明。而八教主也删除了那条爆料微博,但不情不愿地留下这样一句话: “既然*会来事儿的团队辟谣了那我还是删了吧,不过咱们走着瞧,有本事就耗着呗。”似乎掌握了白百何陈羽凡情变的证据。不过,有网友也猜测白百何的这一举动有炒作的嫌疑,因为她的新作《整容日记》就要上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