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什么时候?由来及整人方法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愚人节是一个欢乐的节日,这个节日里面可以做很多时候,比如表白和恶搞都是人们*喜爱的事情,但是在愚人节这个日子要特别注意咯,免得被人白白的戏弄了。那么2014愚人节是什么时候呢?

每年的4月1日是愚人节,2014愚人节也不例外。愚人节的由来知道的人可能就比较少了。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愚人节的由来。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英文为April Fool's Day。是西方也是美国民间传统节日,节期在每年四月一日。愚人节已出现了几**,对于它的起源众说纷纭。一种说法认为这一习俗源自印度的"诠俚节"。从时间的选择上看与“春分”(3月21日)有关,因为这期间天气常常突然变化,恰似是大自然在愚弄人类。该节规定,每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节日这天,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

愚人节的习俗

在西方国家里,每年4月1日的“愚人节”意味着一个人可以玩弄各种小把戏而不必承担后果。叫一声“愚人节玩笑”你的恶作剧就会被原谅。

这是一个区别软心肠和硬心肠的日子,软心肠者却使被骗的人看上去的却愚蠢万分。有位妇女攒集了几年来她从别的妇女那儿得到的名片,再向对自己用心毫无察觉的朋友那儿索取一些,然后带着大把这样的名片去赴愚人节聚会。她肆无忌惮地同人调情,暗示与她共度一夜将会得到“不一般”的乐趣,然后塞给每一位要求再次相会的男人一张别的女人的名片。

无疑,每逢这个节日,魔术品商店也会提供不少翻新的花样。例如坐上去就会发生刺耳噪音的坐垫;划着后会变成烟花的*柴;以及为那些要在舞会上装出另一副面孔的人准备的肉瘤、假鼻子、眼镜、胡子和油灰。

标签: 愚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